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模拟战是王者荣耀的自走棋玩法,这个玩法很讲究阵容。那么最新版本中,什么阵容最强呢?王者自走棋什么阵容最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当前版本王者荣耀自走棋上分阵容“蜀魏刺”,一起看看吧~

王者模拟战蜀魏刺阵容思路攻略

【蜀魏刺】

阵容:元歌、赵云、婉儿(如果老虎前期来得多可以用老虎代替)、玄策、张飞、盾山、李白、苏烈。

蜀卫刺之所以强势,就是因为成型快,6人口即可初步成型(3蜀5刺),7人口上盾山(增加2辅羁绊),8人口上1个长城守卫军最终成型(增加3卫羁绊)。苏烈来之前可以随便拿一个长城守卫军代替。3长城都是挂件,可以放在第一排送死,打刺客的话放在后排角落送死,阵亡后给刺客加属性。

前期较为弱势,可以用3长安来过渡,同时阵容中的棋子没来之前,可以用两星司马懿、两星老虎暂替,10回合后开始逐渐转型。中期凑出全2星时能稳定锁血,李白是主C,优先给装备。玄策、赵云、婉儿有一个升到3星了就可以代替李白成为主C。玄策优先升3星。

推荐装备:破晓、碎星锤、泣血、无尽、影刃。

推荐天赋:嗜血之影、相依为命、狂战之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