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星露谷物语》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成功的独立游戏,但是作者依然没有放弃这款游戏,不断地推出新版本补丁,目前游戏即将迎来1.4版本的更新。在本次新版本中会修复大量BUG,同时有些不太人性化的地方将会修复并且优化游戏体验。

《星露谷物语》1.4版本更新内容 大幅优化游戏体验

官方表示这次更新的主要目的就是将游戏打磨的更好,并且1.4版本的《星露谷物语》将会加入更多玩法活动,并且优化了多人模式中的‘独立金钱’选项。

《星露谷物语》1.4版本更新内容 大幅优化游戏体验

在《星露谷物语》1.4版本更新中,游戏加入新设施鱼塘,该设施允许玩家养殖鱼类,而且还能收获鱼卵等其他产品。并且还会优化很多道具,游戏中的诱饵在游戏中曾非常没用,此次更新中,诱饵可以让玩家获取双倍的鱼;再比如,游戏中没对夫妻在结婚后会有一个14颗心的事件可进行。

《星露谷物语》1.4版本更新内容 大幅优化游戏体验

《星露谷物语》1.4版本更新将于11月26日登陆PC,主机与移动平台要在数星期后才能进行更新,对新玩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这次更新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