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阴阳师最近又有新的sp式神了,这次式神是sp鬼切。阴阳师即将开启新活动了,这是在源赖光将大江山之战中断掉的鬼切重铸的活动。按照逻辑,重铸回来的鬼切将会成为sp鬼切吧?让我们从曝光图中具体来分析一下吧。

阴阳师SP鬼切曝光 SP鬼切欣赏

阴阳师SP鬼切曝光 SP鬼切欣赏

阴阳师SP鬼切曝光

在明天即将开启的断刃重铸活动中,已经有活动图曝光,而在曝光的图中隐隐放出了SP鬼切。

图透

在官方放出的活动图中,源赖光在重铸的断刃上有许多的画面。有大家熟悉的插画,大江山之战的回忆,而最引人瞩目的是最后一片断刃上的画面,一个年幼的肖似鬼切的少年。

这是SP鬼切?断刃重铸后重归幼年期,重新成长!在放大的画面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到sp鬼切头上有只小角。

sp鬼切

大火

在狐火吞没了整个平安京的那场噩梦中,烙印入眼中的这片人间炼狱,挟着愤怒、无力、恐惧,化为最深刻的恨意。黑柄金月的武士刀发出嗡鸣,回应着年幼的阴阳师,宿命的浩劫,就此埋下了伏笔。

背叛

原本享负盛名的斩魔宝刀,却突然反戈相向,在源氏内大肆屠戮。那场叛乱,成为族内众人谈之色变的话题,人人皆说源氏重宝已为妖魔侵蚀堕为恶鬼,唯有鬼切原本的主人,对这些流言不屑一顾。

重铸

千锤百炼,淬火成器,以我之血,重修其身。至坚之锋,至韧之心,终成天下至强之刃。炽焰熔化寒铁重钢,当寄附着强大意志的利刃重新锻成,沉睡的灵魂,将再次被唤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