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模拟战养猪流被削弱后,玩家又发展出了很多强势阵容,“坦射流”是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当前版本最强阵容之一,学会这个套路上王者也不是问题。下面带来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四坦三射阵容玩法攻略。

【四坦三射两辅】

这套阵容最大的优势在于前排非常顶。还有不需要太高质量,基本全部2星就够吃鸡了(不怕被卡牌)。钟无艳可以换钟馗,程咬金都行。唯一想追三的英雄也就阿离。四坦两辅保护能力和控制能力堪称一流。

因为基本都是高费卡,所以前期最好用三长安稷下这些英雄过度,优先升级,八人口搜质量慢慢替换打工牌。

站位:打刺客把四坦分别放在射手的左右两边角落就行。其他阵容都是坦辅顶前排就好。

王者模拟战最强阵容四坦三射玩法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