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魔兽世界》这两天大新闻不断,不但推出了新的资料片“暗影国度”,还发布了新资料片的独特玩法。当然,作为另一个魔兽世界,怀旧服也在嘉年华期间被暴雪提起,官方游戏总监宣布怀旧服第二阶段的内容上线时间,将加入恶魔领主卡扎克等BOSS,并开启PVP荣誉系统。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二阶段开启时间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棰什么时候开

此外,Ion Hazzikostas还提醒玩家们:“如果你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还有什么任务需要完成,我建议抓紧在这段时间内完成。”希尔斯布莱德向来都是联盟和部落发生冲突的地区之一,这句话也意味着随着PVP荣誉系统的开启,这里将会成为非常惨烈的PVP战场。

暴雪在怀旧服的初始规划是,第二阶段包含的内容有厄运之槌、荣誉系统和世界BOSS,或许是因为熔火之心真的不如想象当中的那么难,玩家以轻松的姿态伐木MC,结果就是第一阶段的内容已经不足留住玩家的脚步。于是,不得不临时改变阶段内容,把厄运之槌从第二阶段里面拿出来提早解锁是“让玩家有更多的事情可做”,厄运的开启确实让怀旧服玩家更忙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二阶段开启时间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棰什么时候开

那么,第二阶段的厄运之槌已经提前上线,11.12正式开启的时候,剩下的主要内容就是荣誉系统和世界BOSS了,PVE可玩的也就是守世界BOSS,其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实际内容。重中之重的就是荣誉系统和PVP等级,在没战场的情况下,野外PVP将是主要活动,冲PVP等级也可以让玩家在近几个月的时间里面有足够的乐趣支撑,要知道第一阶段的装备积累并不算难,所以有PVP等级的时候,野外将是另一番场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