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万圣节即将到来,许多游戏都进行了万圣节更新。英雄联盟也曝光了万圣节活动消息。今天上午,拳头官微发布了4款以“万圣节”为主题风格的新皮肤,其中还包括一款珍至臻皮肤好运姐万圣节女巫,每一款皮肤从原画到特效都带着浓浓的万圣节风格,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英雄联盟万圣节4款新皮肤公布:至臻万圣节女巫

至臻豪华&万圣节女巫

虽然风格近似,但这的确是两款皮肤,至臻好运姐的皮肤算是万圣节女巫的“豪华版”,两款皮肤不仅在原画风格上相似,就连游戏特效也比较接近。这一设计比较贴心,应该是至臻皮肤的获取方式不易,所以推出了普通万圣节皮肤能够让玩家直接充值购买。

两款皮肤的风格各有千秋,至臻版一定更贵,但不一定更漂亮,全看玩家个人审美,从特效来看差异不大,那么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吸血鬼卡萨丁

英雄联盟万圣节4款新皮肤公布:至臻万圣节女巫

虽然只露出半张脸,不过这仍是卡萨丁为数不多的露脸皮肤,这款吸血鬼形象的皮肤给设计为卡萨丁还是比较意外的,如果是弗拉基米尔的皮肤会更好吗?

萨丁的技能比较简单,主要特效是技能施法中带有一群蝙蝠,其次是Q技能在施法中会将虚空之刃的眼睛发射出去。

南瓜熔炉布里茨

英雄联盟万圣节4款新皮肤公布:至臻万圣节女巫

布里茨的身体改造成了大型的南瓜熔炉,炉顶滚动着冒泡的紫色药水,双臂改成了形象各异的钳子。对机器人本身来说Q技能特效越少越好,参考苹果机器人的Q,因为弹道颜色太浅所以很容易被敌忽视,这款皮肤的Q技能由于钳子比较大,所以还是太明显,不利于实战命中。

R技能的特效最为亮眼,身为南瓜熔炉的布里茨会引起自爆,让药水迸溅出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