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暴走大侠双修是游戏中非氪金党修为的重要来源,很多玩家也在问究竟哪个好一些,很多人跳帮也是为了多接触几位大师姐,做到同时约会,这里总结为几点注意:

暴走大侠双修怎么选择 暴走大侠前期双修对象选什么好

1、意气相投才能开启双修,每个玩家有六个席位,每天三次任选三人双修。

2、开启双修需要经过50+100+200+400=760的亲密度挑战,每天谈话可以增加10-20点亲密(这里有个小窍门,每天五次谈话限制可以都选择红颜进行对话)

3、功能性双修【武当】修为丹1 【丐帮】魂铁2 【明教】赤灵果1【少林】招贤令2 【锦衣卫】绝学笔录1

买花送给她们可以几率收到特殊道具

4、高修为双修【终南】10000+ 【唐门】10000+ 【峨眉】15000+ 【华山】12000+

5、不稳定型【桃花】5000-10000

对于双修的选择普通玩家关注修为,氪金玩家关注赠品,关注点不同所以选择也会不同,前期适合双修的是

【终南】【华山】【丐帮】中期的是【锦衣卫】【峨眉】【少林】,别再吐槽丐帮只给2个魂铁了,苍蝇在小也是肉对不对,好歹有个盼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