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魔兽世界》怀旧服今日正式开服之后,玩家蜂拥而入,由于大量知名主播的入驻,范克瑞斯、哈霍兰两个服务器的排队人数是最多的。最高排队峰值已经逼近3万人!五区范克瑞斯服务器首先顶不住,率先宕机,当场去世,官方微博宣布对服务器进行紧急维护,还会新增6组服务器。

人太多范克瑞斯服务器当场去世  魔兽世界怀旧服紧急维护再次新增服务器

人太多克瑞斯服务器当场去世 魔兽世界怀旧服紧急维护再次新增服务器

在诸多服务器中,在上午9点左右时,范克瑞斯排队28062多人,等待时间182分钟,哈霍兰排队人数24232人,排队时间422分钟。

不过显然面对玩家的巨大热情,服务器也有点承受不住了。从目前获得消息来看,排队人数最多的服务器范克瑞斯已经彻底宕机,显示离线状态。看来就面对堪比春运一般的玩家数量,网易的服务器也顶不住了。

至于服务器何时能够恢复,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消息,范克瑞斯服务器的玩家只能够耐心等待,或者转移到其他服务器了。

无独有偶,除了范克瑞斯服务器因为玩家数量过多离线宕机外,就连国服的官方网站也出现了连接不稳定,可能会出现报错的问题。看来进不去服务器的玩家全都跑到官网来看官方的消息了。

当然,面对玩家大量涌入的情况,网易官方也并没有坐以待毙。就在刚刚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将会对服务器进行重启维护,增加服务器的容量。同时还会新增6组怀旧服务器。(看来官方也挺着急的,《魔兽世界》的书名号都少了一半,笑)。

那么问题来了,战友们,今天你们排队了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