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抢鲲大作战已经上线,这个玩法确实很给力,开局就是满级满神装,而且 还有充足的经济可自由购买装备,游戏节奏也会非常快,基本上三四分钟就能决出胜负了。这么 有趣的新活动是否是永久开放的呢?

王者荣耀抢鲲大作战活动持续时间 抢鲲大作战什么时候下架

抢鲲大作战是永久的吗?

答案:并不是

抢鲲大作战和之前的王者快跑都是限时开启的,时间结束后就会下架了,也就不能在玩了,比如王者快跑在5月份下架后到现在都没有再开放!

抢鲲大作战开放时间:

7月16日更新后~7月28日23:59

也就是到7月29日后你就无法再体验服这个玩法了!

抢鲲大作战进入方法:

1、点击游戏大厅里面的抢鲲大作战图标直接进入

2、在开房间里面选择抢鲲大作战

官方之所以将新玩法变成限时开启,是要保持玩法的新鲜感,如果长期开启可能玩家很快就玩腻了,然后这个模式很快就又凉凉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