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6大版本更新的时候,官方就预告芈月大秦宣太后将在7月中旬上线,本来玩家都以为7月16日会上线,因为官方已经放出了优化完成的技能特效,然而前几天的更新中并没有推出这款皮肤,很显然又要延迟上线了,那么这款皮肤具体会延迟到什么时候呢?

王者荣耀芈月大秦宣太后重做什么时候上线 大秦宣太后什么时候出

新版芈月大秦宣太后上线时间:

官方没有选择在7月16日上线这款皮肤,很显然是还没有优化好,根据官方爆料的内容,官方还会给这款皮肤制作全新的死亡特效,另外回城特效也还在优化中,所以这款皮肤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上线!

具体的上线时间还未知,不过主体已经优化完成了,应该不会让玩家再等太久了!

预计可能7月底或者8月中旬就会上线了,而且因为8月下旬很有可能还会有一款全新的点券夺宝典藏皮肤,两款皮肤应该会间隔一段时间,所以要上线的话,7月份上线是比较合适的!

可能玩家都会觉得这款皮肤特效倒是不错,但是原画图大家并不喜欢,因为这原画图看起来实在有点丑,比不上杀手不太冷和海洋之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