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一起来捉妖资质多少比较好?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怎么鉴定?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起来捉妖资质鉴定方法的相关内容吧。

【种族值与成长值定义】

种族值是表明了不同种族的数值,我们可以通过妖灵的评分来直观的看到,比如说沉鱼与、香奴儿都为满级的情况下,资质都为32的情况下,呈现出来的属性值、战力、评分都会有区别。

资质即成长值是代表一个宠物在升级,每升一级所提高的属性值有多少,假设是32与28的资质两只妖灵,妖灵每升1级会存在一定的差别。

一起来捉妖妖灵好坏怎么判断 妖灵资质鉴定方法分享

【妖灵资质鉴定】

资质肯定是满32的比较好,那么我们在看资质是否合适的时候,我们可以这样选择。

1、首先看主要资质是否达标

我们可以看到下方的银角小妖定位是法术输出类型的,那么对于法攻资质要求比较高,但是143总评分法攻资质比140评分的低,我们选择上肯定要优先选择主要资质达标的来培养。输出就要尽力输出,防御就要堆防御的。

一起来捉妖妖灵好坏怎么判断 妖灵资质鉴定方法分享

2、再看技能是否需要什么资质支持

例如我这只山毛毛的物攻资质是10的,但是物防、法防什么的还不错,生命也是满资质的,再看山毛毛的1技能韬光养晦是制造一个护盾,护盾是以最大生命值的10%来判定的,所以其实对于山毛毛这个生命资质也是很重要,这样我们主要可以将山毛毛用于抗伤害,就不用做输出,对于其定位也很合适。

一起来捉妖妖灵好坏怎么判断 妖灵资质鉴定方法分享

3、莫太强求

若是后续遇到满32的,我们放归妖灵时用送别礼物,重新培养即可,只要当下妖灵够用的情况,这只妖灵就是一只好妖灵。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