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赛季荣耀战令即将结束,其中战令皮肤也会跟着下架,那么具体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战令皮肤还会返场吗?

王者荣耀s14荣耀战令什么时候结束?战令皮肤会返场吗?

【王者荣耀s14荣耀战令】

1、s14战令什么时候结束?

今天官网例行更新也正式确定了本赛季战令结束时间,将在2019年4月7日 23:59:59正式结束,结束后到s15战令开启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期间玩家部分操作可以进行,但部分操作会禁止,比如仍可领取已完成的赛季挑战任务经验、可领取尚未领取的战令等级奖励、可使用持有的战令币兑换奖励,

但周任务/赛季挑战将无法继续完成、进阶战令功能将关闭、购买经验功能将关闭、每周签到经验礼包将不再刷新,这些大家要注意一下。

2、战令皮肤什么时候返场?

此外,官方还提到了战令皮肤,目前已经确定s15赛季的战令皮肤会换新的,那么s14的皮肤下架后还会返场吗?官方表示会返场,只不过会加入到抽奖中,所以获得概率并不是很大,建议大家还是在现阶段尽量拿到皮肤吧。

以上就是荣耀战令最新消息,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