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爆料狄狄仁杰新皮肤的策划,今天又曝光了一波新版本新内容,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将加入新功能——想玩英雄,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现在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想玩英雄新功能什么时候出?想玩英雄新功能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新功能新功能想玩英雄上线时间:

官方策划提到,随着“瑶”登录体验服,万物有灵全新版本的内容将逐步爆料。

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但是可以确定会在万物有灵版本上线,之前这位策划也说过春节后会有版本更新,而最合适的时间就是3月份了,而瑶这个英雄还未测试稳定,下周应该是不大可能会上线,因此还会再推迟一周,可能是在3月29日,和达摩皮肤同时上线。

如果3月没有版本更新的话,就要等到4月份的s15赛季了!

后续应该还会有新的爆料消息。

想玩英雄功能有什么用?

全新的“想玩英雄”可以进行手动调整,能够第一时间反映每位召唤师对当局英雄的需求。具体的规则如下:

1、该功能仅针对巅峰赛和排位赛征召模式(钻石段位及以上)。

2、召唤师可以在排位赛、巅峰赛界面中选择想玩哪些英雄(默认使用系统推荐的“常用英雄”)。如果对系统推荐的“常用英雄”不满意,召唤师可以自己手动进行调整。

3、组队时,召唤师在房间界面可以看到队友的“想玩英雄”,同时在组队房间界面也可以对“想玩英雄”进行调整。

后续有更多爆料消息也会及时和大家分享,请继续关注漂漂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