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万物有灵新版本将会加入想要英雄新功能,能帮助玩家有更大的机会选到自己想玩的英雄,想玩英雄除了系统默认推荐,玩家也可以手动修改, 这就将修改方法提前分享给大家。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想玩英雄怎么设置?王者荣耀想玩英雄怎么修改

想要英雄怎么修改?

在全新版本中,我们会将征召模式中显示的“常用英雄”全面优化为“想玩英雄”;

注:该功能仅针对巅峰赛和排位赛征召模式(钻石段位及以上)。

组队时,召唤师在房间界面可以看到队友的“想玩英雄”,同时在组队房间界面也可以对“想玩英雄”进行调整。

在排位主界面或者在bp界面,会有想想玩英雄显示,旁边有铅笔图标,点击之后就可以修改了!

王者荣耀想玩英雄怎么设置?王者荣耀想玩英雄怎么修改

同时新版本还加入了全能补位选项,如果你在各个职业都有非常擅长的英雄,而且也愿意根据队友的阵容进行补位,你可以获得最高规格的炫耀展示。

根据玩家各个职业英雄熟练度不同,会有全能选手、全能达人、全能大神等称号!

稍后和大家详细分析,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