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荣耀战令时间将在4月7日结束,但是此时s14赛季还在继续,那么这个阶段荣耀战令会有哪些变化呢?琵琶网小编给大家解答下吧!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结束后还能领奖励吗?荣耀战令等级4月7日清空吗?

荣耀战令等级什么时候清零?

其实4月7日荣耀战令时间结束后,战令等级并不会被立即清空,应该是要等到s15赛季开启后才会清空重新购买。

战令时间结束,而赛季时间还未结束,此时还可以做这些事情:

1、可领取已完成的赛季挑战任务经验

2、领取尚未领取的战令等级奖励

3、使用持有的战令币兑换宝物

但是下面这些就无法操作了:

1、周任务/赛季挑战将无法继续完成

2、进阶战令功能将关闭

3、购买经验功能将关闭

4、每周经验礼包将不再刷新

所以如果已经购买进阶卡,但是占领等级还未达到80级的话,要抓紧时间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