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将于3月6日开启,今天官方也已经公布揭幕战比赛,Hero久竞对阵QGhpapy,燃点十足!由于春季赛加入了新战队,阵容扩充为15支战队,因此东西部赛区格局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战队赛区名单 2019kpl春季赛15支战队解析

2019kpl春季赛战队怎么分赛区?

新赛季队伍数量由14支扩军至15支。新战队VG(VICI GAMING)加入东部,而RW侠则自东部转入西部。

西部八支战队:GK、Hero久竞、JC、RW侠、TS 、WE、 XQ 、YTG ;

东部七支战队:BA黑凤梨、EDG.M、eStarPro、QGhappy、RNG.M、TOPM、VG。

2019kpl春季赛赛时间:

2019KPL春季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春季赛总奖金800万元,冠亚军分别可获300万元、150万元。

常规赛每周五个比赛日,周三至周五每天18:00开始比赛,周六周日则为15:00

2019kpl春季赛赛制:

由于战队数量的变化,常规赛将由以往的赛区内单循环赛区外双循环改为全部单循环,即东西部所有战队只会在常规赛交手一次,每次交手为BO5全局BP赛制,整个常规赛场次将由原来的140场缩减为105场,即整个赛期缩短一周,也就意味着常规赛将更加精彩刺激。

常规赛晋级规则:

由于新加入了一支队伍,其中一个赛区会有8支队伍,8个队伍的赛区是前6名进入季后赛,第5、6进行附加赛

季后赛俱乐部将齐聚上海,延续全局BP模式,进行BO7(含巅峰对决)的东西部交叉对战,最后胜出的两队将会师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为保证主客场制度的公平,秋季赛季后赛举办地则为成都。

同时,季后赛战队将获得今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选拔资格。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