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历史背景故事锁定在汉朝、三国、唐朝三个时间段,也已经推出了非常多的历史英雄,但是这个三个师时代的历史人物是非常多的,玩家也期待能够看到更多的历史人物,目前已经有马超在测试了,说明接下去还会走历史版本,那么在之后的版本是否会有 萧何这个英雄呢?

点击【王者荣耀专区】抢孙悟空露娜情侣皮肤、荣耀水晶皮肤无限飓风号、五款猪年限定皮肤,专区内还有正式服新英雄猪八戒、体验服新英雄盘古、马超玩法攻略以及每一期的体验服抢号教学分享!感兴趣的快点击参与吧。

》》》下载游戏领礼包《《《

王者荣耀会出萧何吗?王者荣耀萧何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会出萧何这个英雄吗?

目前暂时还没有萧何英雄相关爆料,不过萧何在汉朝历史上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和刘邦、韩信、张良等都有密切关联,而大家对萧何了了解最多的应该是,萧何月下追韩信,成也萧何败萧何,这两个典故,而这两个典故其实是和韩信相关的。

虽然目前没有萧何这个英雄消息,但如果之前走向汉朝版本的话,萧何肯定是首推的英雄。

这里也给大家简要介绍下萧何这个人物:

萧何(前257年-前193年),汉族,西汉初年政治家、宰相,西汉开国功臣之一。沛丰人,早年任秦沛县县吏,秦末辅佐刘邦起义,史称“萧相国”。攻克咸阳后,他接收了秦丞相、御史府所藏的律令、图书,掌握了全国的山川险要、郡县户口,对日后制定政策和取得楚汉战争胜利起了重要作用。楚汉战争时,他留守关中,使关中成为汉军的巩固后方,不断地输送士卒粮饷支援作战,对刘邦战胜项羽,建立汉代起了重要作用。萧何采摭秦六法,重新制定律令制度,作为《九章律》。

后续有更多萧何消息也会及时和大家分享,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