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铠加强后,操作简单粗暴,而且伤害爆炸,所以他的青龙志皮肤也广受喜欢,而且 来自玩家分享,铠青龙皮肤还隐藏了很多特效,凯皇也是可以御剑飞行的,现在就来分享下触发方法。

王者荣耀铠青龙御剑飞行技巧 铠青龙志皮肤隐藏动作怎么触发

王者荣耀铠隐藏特效:

青龙志本身的移动效果和原皮其实差距不大,不过在游戏里面却能够触发下面这种特效,是不是很像御剑飞行呢?

王者荣耀铠青龙御剑飞行技巧 铠青龙志皮肤隐藏动作怎么触发

触发这个特效的情况下,青龙铠在移动的时候脚步是不会动的,很像是脚下踩了一把剑一样,不过通过河道水花的规律我们可以发现,这个移动的特效和之前是一样的,就是特效发生了变化,不过这个目前已经证实是BUG。

这个状态下铠也是能够正常释放技能的,对游戏并没有影响到,具体的触发方法也不是很明确,偶尔在释放技能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隐藏特效2:

王者荣耀铠青龙御剑飞行技巧 铠青龙志皮肤隐藏动作怎么触发

这个虽然也是移动的特效,但是和御剑飞行不一样,反而是有些像孙策的大招。

总而言之,这两个所谓的隐藏的特效,其实是皮肤本身卡了而已,而且也只是移动的方式发生了变化,目前也只知道自己的视角可以看见。

另外这两个bug特效应该也很快就会被官方修复,如果有这款皮肤的玩家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