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在刚过去的2018年返场了非常多皮肤,在2019年1、2月份也有多款皮肤进行返场,那么在接下去还会有哪些英雄返场呢?

王者荣耀2019有哪些皮肤将在今年返场?2019返场皮肤名单

王者荣耀2019返场皮肤预测

1、逐梦系列皮肤

基本上每届kpl开赛之前都会返场往届kpl皮皮肤,目前也就马可波罗逐梦之星和哪吒逐梦之光还未返场,所以在3月6日开赛前,可能还会进行返场。

2、凤求凰

2019届时王者荣耀将迎来四周年,会有2~3款皮肤通过返场投票进行返场,如果春节的时候没有返场凤求凰,那么在返场投票当红凤求凰、至尊宝、霸王别姬这些人气皮肤将会再次进入到返场列表当中,李白皮肤返场的机会就会非常大。

3、狗年限定

在上一次投票的返厂中,辉光之辰的票数排到第五,仅次于赵云的宝马皮肤,宝马都返厂了,辉光之辰还会远吗?

4、武陵仙君

在2019年的返厂活动中,很可能会出现。当时没有购买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

5、魔法小厨娘

魔法小厨娘是所有限定皮肤中下架时间最长的,而且在2018年的投票中,票数也不低,返厂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