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期王者荣耀墨子胜率暴涨,成为胜率最高的英雄,这也让墨子重新进入到大家视野,那么想要玩好墨子有什么秘籍呢?

点击【王者荣耀专区】抢孙悟空露娜情侣皮肤、荣耀水晶皮肤无限飓风号、五款猪年限定皮肤,专区内还有正式服新英雄猪八戒、体验服新英雄盘古、马超玩法攻略以及每一期的体验服抢号教学分享!感兴趣的快点击参与吧。

》》》下载游戏领礼包《《《

王者荣耀s14墨子怎么玩 墨子最新连招公式

王者荣耀s14墨子上分技巧:

连招一:平A+二技能+一技能+三技能

墨子被动普攻第四下可以击退敌人,而这套连招就是用这个被动,先叠加普攻三下,之后绕后打出被动,在接上二技能控制对方,之后一技能接近对方连上大招强控。

连招二:一技能+平A+二技能+三技能

这套连招是草丛埋伏,先一技能接近,在普攻打出被动之后二技能控制(如果距离不够就用上闪现),之后连上大招控制,打出一套。

实战小技巧:

前期由于伤害不足,主要以赖线发育为主,能不打架就尽量不打架,在对线时可以使用第一套 连招打消耗。

中期墨子已经有很强的消耗能力,不用一直怼脆皮,只要能够打到对手就可以,可以先利用2技能打消耗,在敌人输出过半血后可直接一技能位移接闪现接大招进行控制。如果敌人逃离了控制,墨子可以用二技能进行收割。

后期脆皮挨上一炮就瞬间残血,坦克也要掉四分之一的血量,无论是守塔还是进攻都无懈可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保,当刺客突进而来时利用一技能还有闪现迅速后撤,然后反手一个二技能进行输出,不给敌人一点机会。

进入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