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盘古免费兑换活动将在2月19日开启,同时会送出盘古体验卡,也就是最快2月19日就可以使用盘古了,累计收集20个盘古碎片可兑换永久盘古,而盘古上线后会推出哪个新英雄呢?

王者荣耀盘古上线后出哪个英雄?盘古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王者荣耀盘古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盘古碎片收集、兑换时间官方也已经公布了,最快7天可以收集到20个碎片,也就是最快获得永久盘古的时间是2月25日,基本也可以确定盘古的上线时间是2月25日!

盘古下一个新英雄其实有这几种可能:

1、瑶

要这个英雄测试时间比猪八戒和嫦娥都早,但只测试了1天就被下架了,应该是存在比较多bug,也是为了给八戒和嫦娥让路,所以测试1天就没有再上架了,等盘古上线后瑶应该会再次进入测试,因为瑶和盘古一样属于神话英雄。

2、云中君

在瑶的背景故事当中提到,瑶和另外一位少年一起被鬼谷子带走,而这个少年很有可能就是云中君了!

在前段时间盘古和马超同时进入体验服测试,但是很显然马超和盘古不是同个版本的,而且S14赛季1月份才开始,没有那么快换赛季,因此盘古下一个新英雄是瑶和云中君的可能性最大!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盘古下一个新英雄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