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每个赛季都会重新开始,战令币兑换的内容预计也会更换,所以想要的最好趁没结束前就换掉,那么s14赛季战令币兑换什么划算?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兑换攻略。

王者荣耀战令币兑换什么内容最划算 战令币怎么兑换攻略

王者荣耀战令币兑换什么划算?

1.兑换内容

史诗皮肤秘宝:打开可以随机获得蔡文姬物流大要、李元芳逐浪之夏、宫本武藏鬼剑武藏、阿轲暗夜猫娘、项羽苍穹之光、墨子龙骑士以及其他小的奖励,运气好的可以直接抽到永久皮肤。

金币600:3级才能解锁。

英雄碎片:5级才能解锁。

皮肤碎片:10级解锁。

积分夺宝抵用券:15级解锁。

旺德福宝箱:30级解锁

目前暂时只有这些可以兑换,新赛季的战令币兑换,史诗皮肤内容以及旺德福礼包很有可能更被换掉,金币、英雄碎片等则依然能换,当然这个只是推测,具体要等官方通知。

2.兑换攻略

积分夺宝抵用券>皮肤碎片>英雄碎片,积分夺宝是抽荣耀水晶的,这个水晶满幸运值要361点,若是能抽中就可以换武则天或者其他荣耀典藏皮肤,然后可以考虑换皮肤碎片、英雄碎片,旺德福礼包是最不建议更换的,如果都兑换完了想拼手气,可以试一下皮肤宝箱。

好了,关于王者荣耀战令币兑换内容和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即可。收藏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更多精彩游戏资讯专区内应有尽有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