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盘古怎么出装?新手来看看吧王者荣耀在体验服上线了新英雄盘古,很多小伙伴也好奇,这个新英雄盘古怎么出装呢?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错哦!

王者荣耀盘古怎么出装最强?王者荣耀盘古大神出装思路

王者荣耀新英雄盘古怎么出装

出装推荐: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不详征兆+魔女斗篷

盘古是个战士英雄,而红莲斗篷可以增加盘古刷兵能力,而且还能增加血量和护甲;而抵抗之靴能增加其法抗和减少控制;暗影战斧和冰痕之握可以让盘古能打出输出控制留人;后期而不详征兆可以抵御射手输出,同时增加护甲和血量;魔女斗篷可以减少法师带来的技能伤害。

抵抗鞋+冰心+黑切+电刀,最后可以出防装。

盘古这英雄最大特色就在2技能的缴械上了,被缴械的英雄不能进行普攻,但这个技能需要在已命中2技能的情况下,3秒内再命中一次才可以,但盘古的2技能cd前期就有15秒cd,虽然可以利用普攻减2技能cd,但需要3秒内刷完cd,盘古的攻速并不高,cd又多,所以基本是不可能打出缴械的。

这英雄的控制+团战,对攻速依赖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要出攻速装,不过本身比不上坦克那么肉,后期还是得补防装,否则打不出缴械自己就先躺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