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QQ炫舞手游百人霸主称号怎么得?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并且这次上线的还有百人霸主称号,百名舞者争夺百人霸主称号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获得方法。

QQ炫舞手游百人霸主称号获得攻略

QQ炫舞百人霸主称号如何获得 百人霸主称号获取攻略

「新歌百人榜」活动登陆事务所!即日起,舞者们可以选择最新主题专辑的曲目关卡进行打榜挑战,百名舞者角逐“百人霸主”称号,参与更有机会获得专属舞服!

「挑战专辑」&「专辑记录簿」活动焕新来袭,舞者们可以通过挑战事务所新曲目点亮挑战进度,赢取丰厚好礼!参与专辑记录簿活动还有惊喜通关好礼相赠,指定专辑全部通关更可获得“最强专辑达人”限定称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