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怎么得?小伙伴们是不是对孙悟空踩着七彩祥云的这个动作很喜欢却不知道获得的方法,这次的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是这次大圣娶亲皮肤同步上线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获得方法。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获得攻略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怎么得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获得攻略

这个动作是在游戏中的充值活动获取。

在充值活动中充值一定数量的点券会给个随机箱子,在众多奖励中抽一个。至尊宝和紫霞的飞行特效欧皇专属,非洲人专属ko、替月行道、月光宝盒。

活动时间

2月14日——2月18日

概率

目前关于王者荣耀孙悟空大圣娶亲七彩祥云这个新动作的具体获取攻略说白了好像就是要用钱去砸了,但是不少小伙伴们表示有点坑,花了几百也未必能得到,不过呢,也有不少运气不错的小伙伴们运气爆棚的话,能抽到也是可以的哦!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怎么得 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获得攻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孙悟空七彩祥云动作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