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子弹有主要几种,分别是步枪使用的5.56mm子弹跟7.62mm子弹,冲锋枪使用的9mm子弹以及点45子弹。这边来看大家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5.56子弹跟7.62子弹对比分析。

单发伤害

从数据中来看,5.56mm子弹的突击步枪的伤害都是一样,统一是41,而7.62mm子弹的步枪伤害就比较分散,其中AKM、groza。KM47都是是48,而M762是46。射手步枪当中mini14的单发伤害是44,QBU是55,而相对应的SKS单发是55、SLR是58,MK14是60。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同类型武器当中,5.56mm子弹跟7.62mm子弹对比来看伤害要小一些。

刺激战场子弹有什么差别 5.56子弹跟7.62子弹对比分析

射速

从数据上来看,5.56mm子弹枪械是对7.62MM子弹枪械进行压制,其中M16A4三连发速度可以达到79,而M416的全自动射速也能够达到75,比groza的67高处很多。

刺激战场子弹有什么差别 5.56子弹跟7.62子弹对比分析

后坐力

后坐力跟子弹威力有很大关系,子弹威力越高后坐力越大,这也是玩家知道5.56mm子弹伤害小也喜欢使用的原因。后坐力小意味着控枪容易,适合新手压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