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斗鱼的户外板块一向都是节奏圣地,只要主播稍微有一点不好或者说错一句话就容易被人带起。因此户外主播往往都是比较小心翼翼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主播根本就不怕这些黑粉,比如说户外一个339在最近就和黑粉杠上了。

斗鱼户外主播339怒怼水友滚开事件始末 339是被陷害的吗?

看过339直播的都知道他是一位打野主播,一般都是进行野外直播的,但是因为这段时间是过年,所以他大多数时间也是在家里面,因此相对的野外直播内容也比较少,但是可能是为了完成平台安排给他的每天的任务,因此在过年期间他多数以室内直播为主,因此在前两天的直播当中,他给观众就直播了斗地主。

斗鱼户外主播339怒怼水友滚开事件始末 339是被陷害的吗?

只要有人看你不爽,那么无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犯了一点小问题,都会被人无限放大,在那一天直播斗地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运气不好,339的牌都不好,再加上他本身也只是为了混时长,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想出什么牌就什么,因此也引发了一些水友的不满,觉得他的技术实在太烂了。甚至有一部分黑粉在他的直播间带起了节奏,甚至表示现在339的直播内容也做得越来越烂了,没有任何一点值得人看的地方。

斗鱼户外主播339怒怼水友滚开事件始末 339是被陷害的吗?

可能也因为最近老是陷入节奏当中,也让339的脾气有些不好。再加上看到直播间的粉丝不断的被黑粉带动,因此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就在直播间里面大骂黑粉,并且让这些带自己节奏的水友“滚开”。虽然有部分明事理的观众知道他骂的是黑粉,但是对于大部分完全是以自己情绪而判断事情的水友来说,感觉是在骂自己,因此当时339说的话也激起了一部分粉丝的不满,结果这件事情就越演越烈,最后被人无限放大了!

当然看起来339是被人陷害的,但是他本身也没做到位,无论别人再这么说,339身为主播都不应该出口成脏,毕竟本身是流量人物,个人的行为肯定不可能像一般人那样肆无忌惮的,别忘记了当初卢本伟等人被封杀,就是因为图一时的痛快而造成的。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