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说起直播这个行业相信很多人对其都是褒贬不一的,因为现在主播的水平层次不知所以导致很多人对于主播这个职业并不认可,但是毫无争议的是在很多人眼中主播都是一个十分赚钱的行业,甚至一些主播都会可以达到年入9位数字,这样的收入也让很多主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土豪,而且几乎每一个大主播在自己成名之后还会投入很多的副业,所以顶级主播的收入甚至不比一些平台的神豪差。

斗鱼神豪主播坐拥百亿家产 做不好就要继承家业

而在斗鱼之中更是拥有者全网大半的顶级主播,所以在斗鱼上很多人也通过直播赚到了非常多的钱,在大家的灌输思维中认为体量越大,拿到签约金越高的主播就越有钱,而目前斗鱼体量和签约金最高的主播就是旭旭宝宝了吧,但是毫无疑问旭旭宝宝绝不是斗鱼最有钱的主播,因为宝哥不论是平台的压榨还是在游戏中的花销都是其他主播所不能相比的,所以宝哥在斗鱼众多主播的财富中可能都排不上号吧。

斗鱼神豪主播坐拥百亿家产 做不好就要继承家业

而斗鱼最有钱的一位主播究竟是谁呢?这位主播就是曾经在斗鱼效力的远洋君,其实这位主播更加合适的身份是一位斗鱼的神豪,其出来在直播上消费之外自己也十分喜欢直播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可以说这位远洋君绝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土豪,而且其直播绝对不是为了盈利,更多的只是为了开心,其在直播时也表示过自己每天都会送出百万福利,目前已经直播亏掉了4000万。

斗鱼神豪主播坐拥百亿家产 做不好就要继承家业

当然其也有自己的想法一旦这样的直播亏钱自己承受不住了,那么其就被迫回家继承百亿家产,这样的背景更是让人羡慕啊,这也是为数不多直播只为好玩的主播了吧,不过最终这位主播也成功的退出了直播行业,至于去向相信多半是回家继承家业了吧。

斗鱼神豪主播坐拥百亿家产 做不好就要继承家业

可以说远洋君是斗鱼最有钱的神豪主播绝对不会有任何的争议吧,虽然很多主播可以有非常丰厚的收入,但是与远洋君相比可能只是是人家的零花钱吧,这样的主播相信斗鱼也一定非常欢迎吧,即可以为斗鱼引来不少的土豪朋友,自己也是一个消费能力非常强的神豪,不过这位主播的离去对于斗鱼也是非常大的损失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