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9猪年限定皮肤是五神兽皮肤,而朱雀附身于百里守约,和百里守约形象非常的相符,目前百里守约技能特效已经曝光了,2技能会飞出一只红色朱雀太帅了。另外五神兽皮肤都是相互关联互为一体,他们的背景故事中都能找到彼此的影子,先来看看百里守约朱雀志背景故事。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朱雀志背景一览 拥有一双神奇的眼睛

百里守约朱雀志:

上线时间:2月4日

皮肤品质:史诗限定

皮肤价格: 原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百里守约朱雀背景故事:

朱雀自降生以来便与其他神兽不同。

他没有白虎那样不知疲倦的战意,也没有青龙般勇猛无畏的身躯。他不像玄武那样成熟又饱睹世事,亦不似麒麟号令四方的飒爽。

起初是麒麟闯入了他的领地,那英姿勃发的女战士一眼便认出他的身份,毫不吝啬对警惕的他展颜一笑:

“你有一双敏锐的眼睛。”

后来机缘巧合,在东南的祸患之地他邂逅了青龙。他们合力击杀了作乱的群妖,精疲力尽到背后相抵。这个肃穆的男人低沉的嗓音里难得带了些笑意,一只有力的手拍上他的肩头:

“你有一颗冷静的头脑。”

是啊——眼睛和头脑,拥有这两样东西的朱雀可以完成绝大部分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不一定要和其他神兽齐头并进,拥有与妖兽近身缠斗的能力。他的优秀视力允许他远远地从瞄准镜中看穿敌人的弱点,他冷静的头脑可以让他心无旁骛地射击。

他来去如风,神出鬼没,妖兽们在发现他的藏身之处前就会被子弹击穿;他百发百中,从未失手,被他狙掉领头者的鬼祟门四散而逃,闻雀鸣而丧胆。

他的眼睛也常常让他目睹其他人无法看到的事。

他曾在西南的交界处远远地看到边界耸立的绵延长城,风沙中有一位身躯萦绕着白虎气魄的少年,其猎杀妖兽时桀骜的笑容里尚还透露未散尽的稚气。

有次朱雀看到少年以钩镰的一端钩住城墙,为了贴上一副新春的对联。奇怪的方式,兴许倒挂也是他的业余爱好。

他也曾向东方远望,一个火焰冲天的夜晚,青色的长龙被浊气染黑,瞄准镜中的景象宛如人间地狱……他想到了曾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好友,那位听了他的忠告后赞他一句“头脑冷静”的青龙。那之后他再前往故地,友人已然无迹可寻,他听人们说某处的村庄一夜被毁,带来不幸恶龙义无反顾前往更深之处,杀入妖兽巢穴……

朱雀喜欢这双眼。他深爱这双眼至今所目睹的世间万物,更对那西境风沙中的、无数次抵御外敌入侵的长城格外敬畏。留意到城墙上飘起的狼烟时,他不假思索回忆起圣兽麒麟所说的世间浩劫。

火羽舒展,朱雀西趋。

现实令他惊诧,命运总是惊人地巧合。或许流淌着同样血脉的人天生注定相互吸引,他在集结的队伍中看到了自己曾经单方面结识的白虎少年,同时身边还有一度杳无音讯的故友。

他无从得知过去,不清楚冥冥之中是不是有什么改变了,也无法预知未来,不知他们何去何从。

但肯定的是,这里有着只有他能够胜任的任务。

守护长城,守护故土,守护彼此。这是所有人的战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