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美服的公告中就提到了关于无限火力的相关信息,其实9.2版本更新中已经包括了新的无限乱斗模式,只是还没有开放,而开放时不需要任何补丁,我们所需要的就是等待。

LOL2019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出 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名出炉 LOL2019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出 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名出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放的无限火力,没有被禁用的英雄,之前默认被禁掉的琴女、瑞兹、死歌还有小提莫我们都可以使用!

游戏变化:

随机英雄机制:极地大乱斗的随机机制加入到了无限火力中。如果英雄不随机,玩家会发现哪几个英雄比较适合该模式,然后英雄选择会越来越少。随机英雄是最好的机制

英雄大炮(取消传送):英雄大炮会直接将一个英雄发射到地图中的可选择的远点,但小心,敌人在你降落时会有提醒。

大龙小龙:大龙10分钟就会出现并且被击杀时提供大龙Buff和峡谷先锋。元素龙被换成海牛龙了(6分钟出现),提供远古龙Buff和4种元素龙Buff。

更好的对线机制:无论你是否补到小兵,小兵死亡时都会提供大量的金币。这样就算你的队友清兵能力很强你也会玩得很开心。

提前投降:如果真的遇到很绝望的对局,8分钟就可以提前投降了,正常投降时间是10分钟。

家园卫士:开局所有人自带家园卫士。

对防御塔额外伤害:使用我们最新的海牛无敌Buff可以更快摧毁敌人的防御塔。

黄金抹刀俱乐部(1250RP)(氪金玩家必备!): 如果你加入俱乐部会员,你会得到:

1 每局游戏都会有随机皮肤

2 额外的随机筛子(最多还是两个)

3 新的随机英雄终结者(你的队伍成员越多,你的终结者就会越有魅力)

再让我们来看看近期玩家讨论给出的2019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名(此结果玩家讨论经验统计得出)

LOL2019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出 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名出炉

盖伦依靠无限e技能在前期就能拿到很多的经济,在装备成型之后更是无所畏惧,实力排第一也是毋庸置疑的。当然,我觉得克制盖伦的英雄也有,那就是约里克,同样可以无限放技能,放w技能就可以限制住,但是也要考虑盖伦是否带了闪现。

此次没有了英雄的禁用,瑞兹、琴女英雄想必也有上榜的机会。

当然,我个人心中也有一份最强的英雄排名:

单挑:剑姬,武器,蛮王,皎月,剑圣

黏人消耗:兰博,吸血鬼(符文掠食者),卡尔玛,卡萨丁,加里奥

秀你一脸:劫,小鱼,妖姬,艾克,小丑

推塔流:虚空先知,小炮,阿兹尔,炸弹人,皎月

爆发流:猴子,皎月,小鱼,狮子狗,石头人,凯隐

跑男:人马,炼金,时光,龙龟,乌迪尔,希维尔和琴女

AD也能玩出一片天:奥巴马,ez,老鼠,希维尔(Q),男枪

无限火力中,玩的就是快乐,单纯的去选择最厉害的英雄进行游戏也会丧失部分游戏的乐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