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9.2版本发布后,2019赛季将会正式开始!以下的信息将帮助了解2019赛季的最新改动,以及回答召唤师们关于排位赛和新赛季的常见问题,一起来看看lol2019新赛季介绍。

lol2019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lol2019新赛季有哪些改动

2019赛季开始时间?

在9.2版本更新之后,2019新赛季就开始了,具体的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3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4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9.2新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2019赛季有哪些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在季前赛阶段测试的傲世宗师和坚韧黑铁段位即将正式加入到赛段当中。

加入傲世宗师段位的主要目的是解决顶端召唤师过于集中的问题。和季前赛一样,王者和宗师段位会在未来的几周内暂时锁定,直到顶端召唤师的分布平稳后,才开启这两个段位的晋升和刷新。具体解锁的时间,请留意官方的最新公告。

加入坚韧黑铁段位的主要目的是为第一次参与排位赛的召唤师提供更公平,更合适的起点。

坚韧黑铁并不是一个代表低竞技水平的段位。定级到坚韧黑铁的召唤师,也并非表示排位系统对你的评价到此为止。英雄联盟段位系统会根据你的真实水平做出尽可能客观的反馈,但在此之前,召唤师需要进行更多的比赛来让系统进行修正。

因此,对于其他段位的召唤师来说,在排位赛中遇到黑铁段位的召唤师是可能的。如果您是一名高段位的召唤师,在赛季初期匹配到了一名坚韧黑铁队友/对手,也并不意味着这是一局“黑铁”局,更大的可能是因为这名黑铁选手具备了上分的潜力,而被匹配系统分配到更高水平的对局。

lol2019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lol2019新赛季有哪些改动

所有的V级段位都被移除。

优化了定级赛的体验。现在,召唤师在第一场定级赛后,将看到一个临时的段位,这个临时段位只有自己可见。在定级赛中,召唤师的临时段位只会提升而不会下降。

将一个赛季分成了三个不同的赛段,在每个赛段的表现可升级排位华甲。在不同的赛段之间,没有软性重置或休赛期。赛季末奖励仍然基于你在赛季中的整体表现。

段位华甲将反映你的当前段位。华甲将展示在生涯、排位面板和游戏房间内的悬浮卡片上。

分位置排位什么时候上线?

分位置段位在第一赛段期间不会上线。

2019赛季有哪些排位模式?

召唤师峡谷单/双排、灵活排位和扭曲丛林灵活排位。

我在季前赛阶段已经定级,在新赛季里还需要定级吗?

是的。召唤师不论在季前赛阶段是否进行了定级赛,在2019赛季正式开启后,所有召唤师的段位都将重置,大家需要通过10场排位模式的定级赛来获得2019赛季的新段位。

为什么我匹配到的对手/队友的段位差距这么大?

匹配系统的健康度时刻被关注着的。如果您发现队友/对手的段位和您的期望差异较大,一般是由于其中有用户的定级赛尚未完成,或整体排位赛场次不足,导致显示出的当前段位并未匹配其真实实力。

有关新赛季、新版本的更多变化,请大家关注最新官方公告,让我们在战场上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