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新版本当玩家遇到极端不合理阵容时,可以选择重开,避免因为阵容上的劣势成为垃圾时间,然而就有很多玩家利用的这样的规则进行恶意操作,所以官方最新的规则来了。

王者荣耀不合理阵容重开禁赛时间调整 恶意重开或被封号

在推出征召排位/巅峰赛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后,我们通过观察数据及收集召唤师反馈,发现在“重开”功能中出现了一些利用规则的恶意行为。

我们新增重开功能的初衷是希望能够避免一些玩家在选择到极度不合理阵容后体验极差的垃圾时间。因此对于目前出现“重开”功能被恶意利用的情况,我们决定调整多次重开后禁止排位的时间,提升屡次选择极度不合理阵容玩家再进行排位的成本。

王者荣耀不合理阵容重开禁赛时间调整 恶意重开或被封号

之后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正式服数据和各位召唤师的的反馈,对这一功能进行持续地优化。

不合理阵容重开阵容如下:

1. 非五排排位赛征召模式不合理阵容

目前已有不合理阵容:

5个已选英雄主职业都是法师/射手

5个已选英雄主职业都是法师以及射手

新增不合理阵容:

5个已选英雄主职业都是法师/射手/刺客/坦克/辅助/战士

4个已选英雄主职业都是法师/射手/刺客/坦克/辅助

2. 巅峰赛不合理阵容

在排位赛征兆模式不合理阵容的基础上,巅峰赛扩展的不合理阵容有:

3个已选英雄主职业都是法师/射手/辅助

如果玩家非要选择不合理阵容,官方也新增投票环节,让玩家来自主选择:

如果您和您的队友选定了一套极不合理的阵容,我们会询问您和您的队友是继续比赛还是重新开始。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