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赛季版本更新后,诸葛亮黄金分割率黑板背后也一起更新了,惯例这里是分享新皮肤的彩蛋,从彩蛋来看至少有10款新皮肤!其中有玩家最关心的猪年皮肤,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王者荣耀2019黄金分割率黑板彩蛋 春节10款新皮肤有哪些

王者荣耀2019年1月诸葛亮黄金分割率黑板彩蛋

1.猪年限定:有长城标志

这个根据之前的提示就是长城守卫军系列皮肤,包括花木兰、铠、苏烈、百里玄策、百里守约都会猪年皮肤,不过品质很可能就玄策为史诗,这样一下就五个新皮肤了。

2.囍:月光宝盒

这个指的是猴子露娜的情侣皮肤,就是之前曝光的嫁衣皮肤,和紫霞仙子、至尊宝属于同一个ip。应该就是情人节限定了。

3.猫狗造型:大乔孙策皮肤

这个很明显是大乔孙策的猫狗日记皮肤,而且皮肤已经官宣了!

4.福利:梅兰竹菊,兰字标记。

这个是张良将出“兰”皮肤,属于福利皮肤,很可能是免费获取?

5.隐虹云星:明世隐

这个是之前曝光的明世隐王者水晶兑换皮肤,也会一起上线。

6.冰块+雪花:干将莫邪新皮肤

干将莫邪皮肤其实也算半官宣了,就是时间没定,这样看来近期是绝对会出的。

7.杀手:孙尚香杀手不太冷

杀手不太冷重做官宣过春节出,这下是终于确定了。另外有标注“夏”字,很可能夏侯惇要出相关的皮肤。

因为长城守卫军就有5个了,所以一共有10+个皮肤,玩家要准备好钱包了,今年的猪年皮肤比较特殊,但这样能节省传说皮肤的钱了。好了,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里面还有更多新皮肤相关的资讯爆料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