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众所周知,近日以来,英雄联盟方面的职业选手都没有什么比赛可打,所以各位选手也是该干嘛干嘛去了!RNG的打野MLXG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出去游玩,而是在斗鱼开启了每日直播生活,给观众与粉丝在这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关于他的新闻笑料也是不断呈现!

MLXG惨遭“中国消防”微博点名教育!香锅回应四字上热搜!

就在今天,MLXG突然被中国消防点名教育,并且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MLXG近日以来可真的是成为了网络红人一般!不断地登上微博热搜!就在昨日,因女主播强行组CP一事,甚至爆发出了分手事件!不过,今天传出消息,两人已经和好!一事未果,又来一事,送他上热搜!大家还记得昨天mlxg在微博发的一条微博吗?mlxg:每天直播完用电磁炉煮自热火锅,这样就不怕煮不熟了,我可真是个机灵鬼,嘿嘿!

MLXG惨遭“中国消防”微博点名教育!香锅回应四字上热搜!

就是这条微博,其战队退役选手姿态还表示他真聪明!可是,今天就被打脸了!中国消防转发微博点名mlxg并表示:电磁炉表面应保持清洁,防止油渍过多,电源线应远离炉面!并且十分认真的给mlxg附加了一个常识的原文!

MLXG惨遭“中国消防”微博点名教育!香锅回应四字上热搜!

对此,mlxg也是十分乖巧的回应道:马上就改!对此,这又成为网友们的一大笑料!很多网友表示:香锅也被消防叔叔Gank了啊!

不知你们对此怎么看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