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体验服1月9日更新,除了英雄平衡性调整,王者峡谷也再次进行调整,官方终于对死亡复活动刀子了,到后期单局复活时间将变长。

王者荣耀s14新版本时间更改:屏蔽马超盘古,单局复活时间延长

一、王者荣耀单局复活时间调整:

为了避免后期出现过长的拖沓局情况,影响玩家游戏体验,在20分钟后我们将逐渐增加英雄死亡后复活的时间,20分钟前的复活时间保持不变。

1. 1~20分钟:

复活时间保持不变,第20分钟英雄复活时间为46s。

2. 20分钟后:

每1分钟增加1s英雄复活时间,到35分钟增加到60s。35分钟之后英雄复活时间维持在60s保持不变。

二、主宰先锋对小兵/超级兵伤害提升

为了保证在游戏后期主宰先锋在面对小兵/超级兵时依然可以取得一定的优势,我们提升了主宰先锋后期对小兵和超级兵的伤害加成。

从12分钟开始主宰先锋对小兵和超级兵获得额外伤害加成,每1分钟提升5%的伤害,具体加成比例如下表所示:

王者荣耀s14新版本时间更改:屏蔽马超盘古,单局复活时间延长

35分钟后伤害加成将维持在215%保持不变。

另外还需要注意今天更新后,马超和盘古被暂时屏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