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9新春版是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不仅是游戏品质全面革新,游戏玩法新突破,就连游戏logo都换了,那么这个新logo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王者荣耀为什么换logo?王者荣耀新版logo有什么说法吗?

现在王者荣耀是一个围绕游戏构建的日趋完善的 IP生态体系,所以力图将 王者荣耀打造成一个时代的文化符号。

王者荣耀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涵盖游戏,文学,影视,综艺等多种 文化形式的IP形态,也需要升级新品牌 标志,区承载其他作为时代文化符号的含义。

品牌关键词:竞技、团队、公平

美术视觉关键词:东方、幻想、英雄

新版logo的质感上,将保留用户熟悉的金色主色调,色彩表达上化繁为简。

作为一款中毒竞技游戏,金色是最能代表王者荣耀游戏其中的颜色,也能体现召唤师们的经济荣耀,同时与甜美工作室的金色logo一脉相承。

主图案设计中结合了公平、团队、对抗等品牌核心关键词,传达了坚持初心,为用户持续提供产品核心体验的承若。

你们觉得这个新logo好看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