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之后近期将会上线巨型感染体玩法,这个特殊感染者不但实力强悍,而且也拥有高度智慧,1月10日后幸存者们可以和营地同伴登上直升机,一起共同面对这个未知的危机。

明日之后猎取巨型感染体行动怎么玩 巨型感染体会吞噬进化?

会吞噬进化?巨型感染体惊现营地!

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掌握了科技的幸存者们已经找到了将旧有的感染群阻挡在营地之外的办法。但末世的恐惧就在于,信息的阻隔让你永远也无法清楚地了解全局,你不知道更大的危机是不是已经快要降临。

明日之后猎取巨型感染体行动怎么玩 巨型感染体会吞噬进化?

猎人海伦娜·薇恩在一次旅行中,无意间发现了一种特殊的强大感染者,它们拥有智慧,会把其他感染者吞噬并强化自身,还能将装备安装到自己的身上。这样集智慧武力于一身的怪物,如果不能尽快阻止它的进化,后果不堪设想。海伦娜将这种有巨大右手的特殊感染者暂命名为代号“铁手”,并向营地发起了求援的信号。

营地入侵警报,新的战斗即将打响

接到了求援信息的市长可以向所有营地成员通报这次新危机,为了避免营地遭受入侵,营地成员们必须主动出击。市长可以选择某个固定时间,搭乘海伦娜呼叫的直升机前往挑战“铁手”。

明日之后猎取巨型感染体行动怎么玩 巨型感染体会吞噬进化?

因为地形复杂,且“铁手”实力强劲,长时间作战可能会给幸存者们带来危险。因此每次挑战时间只有30分钟,如果失败了,幸存者们也必须尽快撤退,重整旗鼓再来挑战。海伦娜虽然没法亲自助阵,但她会一直在上空关注这场战斗,向战场中投放医疗物资和信号手雷帮助幸存者们。不过,“铁手”属于越战越勇的特殊感染体,血量越少反而会使用更多技能,而且战斗时间拉得越长,它就会越愤怒。

明日之后猎取巨型感染体行动怎么玩 巨型感染体会吞噬进化?

紧急呼叫外援,对抗“铁手”需聚集力量

“铁手”究竟是怎么出现的,科学家们目前还没有研究出答案,这也意味着一次战斗的胜利是无法将它彻底消灭的。当幸存者在30分钟内成功后,下次就要准备挑战一个有更强感染状态的“铁手”,如果没能对它造成最大生命25%的伤害,那么下次挑战的“铁手”实力会有所削弱。.

明日之后猎取巨型感染体行动怎么玩 巨型感染体会吞噬进化?

不过,因为挑战“铁手”是为了保卫家园主动出击,受到科技会科技支持,所以在战斗中昏迷,也不会有物品掉落和耐久损伤。最终将根据对铁手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百分比,进行4个梯度的奖励发放。如果市长在战斗过程中开启外援请求他人帮助,来援助的幸存者也会获得一些支援奖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