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9王者荣耀法师通用铭文怎么搭配?王者荣耀2019法师铭文如何选择?不少喜欢玩法师的小伙伴都想知道今年最新最实用的铭文组合。下面,就随琵琶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法师通用铭文2019 王者荣耀2019法师铭文

2019王者荣耀法师通用铭文:

1、5级通用铭文:

红色圣人、蓝色轮回、绿色怜悯各10个

2、铭文总属性:

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3、铭文组合解析:

这套法师通用铭文拥有很强的消耗能力,不过在前期一定要多利用兵线进行吸血回复,提高自己的对线能力。当然了,这套铭文不论前中期的法师伤害的提高还是技能冷却时间的大幅度下降都能让你拥有很强的输出能力,不过大多数法师由于比较脆弱,所以千万别太冒进,尤其是被刺客或者控制英雄切到,否则很容易被一套带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