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排位赛钻石以上有征召模式,也就是bp环节,被ban并且有人选过的英雄是不能用的,但没被ban而且本场没人用的英雄为什么也不能选?英雄还有锁定的标志?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疑问,并不是bug!

王者荣耀排位赛为什么有的英雄不能选 英雄被锁定原因解析

王者荣耀排位赛为什么已有的英雄不能选?

确定英雄不是被ban以及已经被选的情况下,那就是英雄熟练度不够,之前只有巅峰赛有英雄熟练度要求,但s14赛季开始排位征召模式也禁用见习英雄了,若你这个英雄熟练度只有白色,那肯定是不能用的。

【英雄熟练度颜色】

白色:见习英雄,最大100分,也就是说101以上就是绿色英雄,排位征召最低也要使用绿色英雄。

绿色:资深英雄,最大300分。

蓝色:精英英雄,最大1000分。

粉色:宗师英雄,最大2000分。

红色:传说英雄最大10000分。

英雄熟练度可以在匹配模式或者人机模式刷,白色的一般刷三局就可以到绿色了,而且现在还有困难人机模式,刷的熟练度会更多,白色英雄是不能在排位征召使用的,另外绿色、蓝色熟练度还可以领取铭文碎片奖励,每个英雄的熟练度都可以领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