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12月18日更新出了新英雄上官婉儿,上官婉儿作为一个法系输出的刺客,在操作上存在着一定的难度,要想玩好上官婉儿,你必须有足够快的手速,还要熟练掌握连招的技巧。特别是上官婉儿的大招需要打出5连招才能飞天进入无敌输出的状态。而王者荣耀的官方专门针对上官婉儿个这英雄出了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活动,玩家只要消耗一组文房四宝就可以解锁一个新关卡,关卡越后面奖励就越好。下面我们来看看上官婉儿是如何连招的,连招口诀是什么,还有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活动要怎么过吧。

想过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活动首先当然要学好连招。

连招1: 213 前前后后后。(适合用于人群集中的团战,飞天后尽量往后撤离,避免大招结束后被敌人群殴。)

连招2: 2 走前一步 3 前前 1 前前前。基本可以用中一塔突进到对面中一塔前的距离。(这招切落单后排非常管用)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大招怎么连

前面两种连招比较简单,但是对于新手还是需要勤加练习,避免断大哦!

小技巧:

1、在敌人旁边直接接触来解除,33333。这样如果敌人闪现或者离开的话,很容易断大。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大招怎么连

2、预先在背后释放二技能来解锁大招,最后再往敌人脸上跳。这个也就是大闪,先用技能把大招刷新出来后,直接闪现进人群,这个的弊端就是如果没有杀到人,很容易就出不来。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大招怎么连

3、利用二技能来调节方位进而躲避技能解锁大招,这样可以在敌人旁边刷新的时候比较安全。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连招口诀是什么 上官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攻略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五划闯关夺宝攻略

1.活动规则

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登陆、游戏5V5对战、分享文房四宝来获得新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消耗一组解锁一个关卡,分享四宝并不会消耗自身的道具,玩家每天只能领取好友分享的4个道具。也就是说一天最多能集4套四宝。

2.活动技巧

己方队友、小兵是不可以穿透的,玩家要注意到玄策、守约有分我方英雄、敌方英雄,写着我方小兵、草丛、防御塔、墙壁和水晶的不能穿透,这种碰上就是过关失败,敌方英雄、野怪、主宰、一技能、二技能、敌方小兵是可以穿透的。

只要穿过5个敌方单位并且最终是宝箱结尾就可以过关,像第三关卡片比较多,没必要都穿过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