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相信对于大部分英雄联盟的老玩家来说,LOL超级小智的这个名字绝对不会陌生,原因无他,LOL发展了这么多年以来,以草根解说的身份拿到“年度最受欢迎解说”称号的唯有小智一人,而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下来,小智也是几经辗转来到了企鹅电竞,为了与支持自己这么多年的水友们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小智本人在昨天也是做客百度贴吧,与现场的水友们是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交流。

LOL小智每天都想退直播圈是真的吗?直播圈竞争压力真的很大吗?

而在访谈的开始,小智就非常幽默的调侃起了自己,称自己一开始还担心过不了100楼,结果超过了预期了很多,好气啊,有时间一起玩,顺便请网友们多支持一下英雄联盟相关的贴吧,有时间多搞搞吧友赛。

LOL小智每天都想退直播圈是真的吗?直播圈竞争压力真的很大吗?

而在开场白的最后,小智也是称自己为“一位来自企鹅电竞2333的过气主播”,当年敢对着数十万观众称自己为“葫芦岛吴奇隆”的那个小智,现如今竟然会说自己是一名“过气主播”,这份心态的改变,足以看得出来小智这些年确实成熟了许多。

LOL小智每天都想退直播圈是真的吗?直播圈竞争压力真的很大吗?

而在回答“作为男人智哥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这个敏感的问题时,小智先是非常幽默的说出了两个答案:今天早上滴眼药水和今天中午智嫂给他贴面膜的时候扯疼了,后来看到实在是瞒不过去,小智这才是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LOL小智每天都想退直播圈是真的吗?直播圈竞争压力真的很大吗?

原来智哥上一次哭还是因为一个女粉丝冒充陪玩给智哥唱了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当时智哥和那名女粉丝聊天聊得也挺开心,这让智哥觉得自己并不孤独,所以就不知不觉的流泪了。

要知道小智这么多年过来,朋友交了不少,但是一路上结仇的仇人也并不少,比如当年小智不得已离开原平台的事件就有某某开的参与,所以能够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还有愿意为自己唱歌的铁粉,这本来就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动的事。而除了这些话题之外,小智当时还与网友们说了一大堆话,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关注一下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