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之后本次更新后,营地科技进行了一次大更新,更新之后将在农业、制造和军事的科技点都有所提升,人们能够享受到文明的硕果,下面跟小五一起来了解下吧!

越过荒蛮时代,共同营造新的文明

病毒末世下,幸存者们在废墟上聚集起来,以营地的形势重新建立了家园。就像曾经的历史发展一样,随着物资的丰富,营地也逐渐步入荒蛮时代、农耕时代、再到更高等的蒸汽和电力时代。文明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在荒蛮时代以后,利用营地成员捐赠的金条、木头和石头等物资,营地的管理者终于将市政厅二楼的科技研发装置维修完毕,可以为营地配置更多科技功能了。

市长可以设置全营地的共同目标,且当一个科技在世界中被别的营地研发了后,所有没研发这个科技的营地都可以获得研发加速。让科技普及于民。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大更新 越过荒蛮时代营造新文明

从公用到个人,科技之光照耀营地生活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经过全体营地成员共同努力,如种植挖矿、道具制作和福利箱使用等方式而积攒的科技点,将在科技研发装置上发挥作用,以不同的形式重新反馈给营地。

比如让入侵的感染者变得虚弱的军事科技、让庄园种植物不会受恶劣天气影响的农业科技,以及在雪天里降低配件时间的制造业科技等等。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大更新 越过荒蛮时代营造新文明

除了市长配置让全体成员共同使用的营地科技,营地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配置适合自己的个人科技。比如你可以配置个人科技“强化狗粮”,为狗狗烹饪更美味的食物;也可以配置“多劳多得”的个人科技给你额外进入动荡之城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