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侍魂胧月传说PVP要求玩家自己操作,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自己职业的强控以及连招特性,不然被连招之后就非常危险。这边来看看侍魂胧月传说居合PVP技巧解析。

居合的特点是速快,机动性高,多利用技能的位移效果去避开敌人的攻击,同时从不同方向攻击敌人。燕回返跟三连斩都是很有效的位移技能,玩家可以利用位移效果直接偷袭敌人。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PVP怎么玩 居合PVP心得技巧分享

1V1

在1VS1的状态下,居合需要先手攻击。先利用控制技能把对手打出浮空或者倒地状态,然后进行连招。连招状态下是无法反击,因此只要把对手一直控制住就可以把握攻击的主动权。居合相对狂刀来说血量比较低,因此无法像狂刀硬抗的敌人输出来反击。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PVP怎么玩 居合PVP心得技巧分享

3V3

3V3因为有队友配合,所以居合不用担心被围殴。居合可以利用位移技能突击敌人阵型中间,然后在突进出去,这样可以打乱敌人的攻击节奏。剩下就可以在外围偷袭,因为居合不适合正面硬抗,因此外围偷袭更有优势。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PVP怎么玩 居合PVP心得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