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双十二有返场皮肤吗?今天是双十二,官方有出活动吗?大家都很想知道双十二会不会返场皮肤,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双12返场什么皮肤?双12有返场皮肤活动吗?

【双十二活动说明】

一、双十二有返场皮肤吗?

就目前看来,今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都没有出返场活动,虽然很可惜,但也算是预料之中,因为在这之前返场的限定皮肤已经够多了,像热情桑巴、冰封战神、黑猫爱糖果、达摩拳王等这些热门皮肤都已经返过,所以今年是不会再返了。

二、双十二有特别活动吗?

今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都不太给力,可能是一个离周年庆太近,一个离圣诞节太近,所以才没有准备特别活动吧,如果要说有的话,昨天例行更新到是有上线一批新活动,英雄秘宝和特惠礼包什么的,大家可以去活动版面看一下限时活动,基本都会在本周五之前上线,有些已经开始了。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说明,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