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今天更新后上线了一批新活动,因为KPL秋季总决赛就要到了,所以有不少预热福利,其中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收集战队信物兑换奖励,那么战队信物具体怎么收集?能兑换什么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战队信物怎么获得?战队信物可以兑换什么奖励?

【王者荣耀秋季总决赛助威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3日-12月17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收集战队信物兑换奖励。

【相关问题】

一、战队信物怎么获得?

战队信物收集活动在12月4日-12月7日已经开启,目前已经不能再收集,只能用于兑换奖励,当时有观看KPL秋季赛或者完成任务的玩家都是有信物道具的。

二、战队信物能兑换什么?

战队信物包括:BA黑凤梨战队信物、Hero久竞战队信物、EDG.M战队信物和TS战队信物,每种信物可以兑换相应的KPL荣耀宝箱和胜利宝箱,前者打开必得铭文碎片*50、2018KPL秋季赛令牌*2,后者必得铭文碎片*30、2018KPL秋季赛令牌*1,而2018KPL秋季赛令牌可以在KPL秋季赛总决赛(12.22)结束后用于兑换KPL历届头像框奖励。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说明,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