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侍魂胧月传说魔界裂缝怎么打,侍魂胧月传说游戏玩法中的各种副本都会有几率掉落各种稀有装备,其中的魔界裂缝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在寻找着通关的方法,接下来和小编往下继续来看看侍魂胧月传说魔界裂缝打法解析。

侍魂胧月传说魔界裂缝打法解析

侍魂胧月传说魔界裂缝如何打 魔界裂缝打法攻略

冒险副本的“魔界裂隙”模式,是获得最高品质装备——橙装的唯一途径,当然,橙装的掉率也是比较低的,当你多次战斗而没有获得时,需要再多点耐心,说不定下一次就掉落了呢。进入魔界裂隙除了需要消耗体力外,还需要消耗裂隙门票。

魔界裂隙里的魔界怪物战力极强,当你追求最高品质的装备时,最好还是组上队友,一起战斗为好。

魔界裂隙这是冒险的本中的一个模式,而在打的过程中,掉落橙色的装备的几率其实也是很低的,能不能有,还是要看运气好不好的。如果你打了很多次都还没有,别灰心,别放弃,要坚持下去才行啊,多花一点耐心,说不定下一次就会有了。如果想要进入这个本除了需要体力之外还要门票。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如果你想要得到好的装备也就是橙色的,那最好还是带上队友吧,这样团队的力量可以帮助你通过,说不定还能带来好运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