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第五人格摄影师主要是利用相中世界来削减求生者血量,让求生者会在相中世界崩塌之后损失大量生命。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破解摄影师相中世界攻略。

1、储物柜之前是很少用,因为经过几次调整之后,监管者都不会去上储物柜的当。但是一旦监管者是摄影师之后,储物柜还是有用,因为储物柜可以遮挡照相机的视野。一旦躲进储物柜就不会被拍到,那么我们也不会被拉进相中世界。

第五人格摄影师相中世界怎么躲 破解摄影师相中世界攻略

2、在相中世界被攻击,那么现实世界中求生者也会掉血,所以求生者可以立刻找其他队友治疗。如果求生者倒地,那么队友可以立刻救人。

3、摄影师虽然刀快,但是刀短,而且近身之后反而攻击不到。如果求生者被摄影师盯上,那么可以可以使反向跟摄影师贴身。这样摄影师因为攻击距离的原因无法攻击到求生者。

第五人格摄影师相中世界怎么躲 破解摄影师相中世界攻略

4、相中世界冷却时间是30秒,而持续时间是60秒,因此玩家可以破译90秒,然后躲起来等相中世界再次启动,然后出来继续破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