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相信昨天的更新让大家对拆家更有好感了,之前是去动荡之城转悠一圈,想拆就拆,不想拆就直接走人~现在是去了就连拆5家,一家1100新币的收入。无论是否抄到物资,这个新币的奖励也不少了~毕竟如果换的话,1新币可视等于1金条呀~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更新之后动荡之城改变了规则,只要拆掉庄园内根据等级相对应的储物柜数量,就会获得1100新币的奖励,上限是5家!而且打掉储物柜一样是会有收益,不过这个收益有了个限额,而且给每种物资都明码标价,每天满限额之后拆家将不会再有收益!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想防止被抄家,你首先需要知道,抄家的那些人,都是怎么想的?大部分玩家进入动荡之城只是因为自己做了把枪,想去尝试一下抄家的快感!而专业抄家的,也不知道有多大的仇!从头拆到尾~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现阶段的一线玩家至少都在23级以上,抄家的武器当然也换成了汤姆逊和M590~当然也有UMP9等武器!从出现新规则以后,抄家怕是要变成日常,每天5500的新币还是很舒服的!因为新的规则,抄家边的简单和实用起来,毕竟谁家里还不放点合成好的材料等着备用呢?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习惯了抄家的大佬,肯定不会盲从的从一楼一直打墙,然后一直打到顶楼,没有意义,因为有这样的神器!营地飞机旁边站的小姐姐,每天出售4个攀爬绳索,这种绳索只能往上上一层,也就是说,拆家的想去你三楼,只要从一个方向一直往上打通就行了!攀爬绳索本身就不贵,10金条一个,可以想象这将会是拆家者们必备的神器!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现阶段拆家者们不喜欢什么样的房子,也是不会去什么样的房子呢?例如这种造型奇怪的房子!每次拆家的时候第一个时间应该是先转一圈,考察一下这个家值不值得拆,怎么拆起来最省耐久!从而获得最大利益!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这家房子的二楼还是悬空的,跳过去很明显看到二层没有什么可以存放物资的地方,也没有楼梯,那么答案很明显,撤退!首先四级的地板就很耗耐久,其次就算打通二层上到三层,看他外观造型就很明显,里面一定是格子间,这个家的大佬应该是与人合租的,三层四层应该是封死,远程存取物资的!也就是说,这个楼很肥,但是我不确定能否打通,能否获得最大的收益!干脆扭头就走,别费劲了!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如果我拆家是为了每天的新币收益来的,我也不会选择这样的家,毕竟这种五级庄园要打破5个储物柜,能不能在耐久耗尽前找到5个柜子都不一定的家,不拆也罢!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再看看这位玩家的房子~仔细看三楼!!!虽然有些地方是盖的不错,强化到4级石材了,可视很明显还有二级墙,切一眼就看到楼上全是储物柜!就算耗掉一把枪的耐久也得上去开箱子呀!4级的难打大家都知道,二级的还不好打吗!也就是说这个房子,以我现在看过去,只需要打破3个建筑,一面二级墙,两面二级地板我就能拥有三层一大堆的柜子!难道不划算吗?

明日之后这样盖房子,抄家的扭头就走!

而且这位仁兄的摆放手法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拆家的真的会一个柜子一个柜子拆?我只需要打爆一个地板!你这地板上的所有箱子自己就碎了的!这么摆,莫非是家里有矿吗?

通过以上两个例子你们得出了什么结论?

没错!就是挑软柿子捏!你喜欢PK,喜欢造枪然后去远星城肝排名?没关系,只要你把家建得从外面看上去你都不想下手,那么你就不会被拆家!~没有拆家的会认为盖的约好收益越大的,你想想看,这才开服多久,这么好的房子,想必材料全部用来盖房了吧,就算真拆了,也没什么可拿的,还是算了吧~~~

所以防拆家~得从心理方面着手,一定要在外表上给拆家者们一个点,一个让他们不想浪费耐久,扭头就走的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