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献祭流是王者荣耀中一种“曾经”非常流行的套路,这种打法的主角就是雅典娜,通过这种玩法上分的玩家,一般都会被对面骂个半死,因为会让对方的打野不堪其扰,而且由于人头“送”的过多,很容易就会被人举报。因此在S13赛季以后这种套路逐渐形成冷门了。

但是你敢相信吗?哪怕在S12大火的献祭流都不曾在KPL有过登场,S13赛季修改赛制BP规则后的第一轮的比赛中,还真有队伍把“献祭流”拿出来了!而且还轻松取胜!

这支队伍就是——YTG。

王者荣耀KPL现雅典娜献祭流 无限超鬼轻松取胜

每次提到YTG不知为何就莫名兴奋啊,总觉得有YTG在的KPL才像一场游戏该有的样子,他们可以做到坚持自我去实践不同的套路,敢打敢拼……

BP阶段,YTG在第五局才选出了雅典娜,直接让WE显得措手不及,同时YTG的阵容也很有特点,首先拿出了梦奇和苏烈这两个单带点,同时中单选择小乔这种AOE爆发型的法师,打野选出了发育快速同时也比较灵活的猴子。

游戏过程中,YTG落幕使用的雅典娜简直是将献祭流玩到了精髓。开局就是出了一个“学识宝石”带上惩戒直接入侵野区干扰WE的发育,WE也很头疼啊,你说我不管你吧,我的野怪都没了而且还被你一直耗血,我要是打你呢我就刚好上当了。

王者荣耀KPL现雅典娜献祭流 无限超鬼轻松取胜

但是献祭流就是这么的恶心,被WE击杀后雅典娜就寸步不离地跟着WE的打野,渐渐的送出了越来越多的人头。大家都知道一直杀同一个人是越来越不值钱的,反而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值钱,同时由于雅典娜被动的原因,WE的野辅一直都被YTG掌握着行踪。

比如......

WE去到上路抓苏烈,下路的梦奇就开始了单带;抓梦奇,另一路的苏烈又开始了带线......

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消耗,WE的外塔都快被拔没了而YTG一个塔也没掉。

最终由于WE的节奏完全被打乱,导致自己这边经济反而完全比不上YTG的其他四人。或许也和阵容有关系吧,WE每次开团都直接强开小乔,但是杀掉小乔后又没有技能抵挡得住猴子的打击,最终YTG硬生生把一场精彩的“献祭流”打成了屠杀局。

王者荣耀KPL现雅典娜献祭流 无限超鬼轻松取胜

王者荣耀KPL现雅典娜献祭流 无限超鬼轻松取胜

时隔361再次登上KPL舞台的雅典娜,还是以如此“路人局”的献祭流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全场狂送12个人头,不得不说YTG真的是太令人感到惊喜了。当然这与YTG的教练也是分不开的,早在加盟YTG之前,望月草教练就被誉为“BP鬼才”,上一个这么叫的还是寒夜。YTG能够在新的赛制之下打出如此行之有效的套路,真的很期待后面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