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8年KRKPL正在进行中,比赛已经进入第五周,还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各大战队也开始进入冲刺状态,目前KZ是以9胜0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一,以下是具体榜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2018年KRKPL第五周积分榜一览 KRKPL直播地址分享

【2018年KRKPL积分榜】第五周

【直播地址】https://pvp.qq.com/match/krkpl/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0日~11月24日

第一名:KZ战队(战绩:9胜0负)(积分:9)(净积分:18)

第二名:ROX战队(战绩:7胜2负)(积分:7)(净积分:9)

第三名:MVP战队(战绩:6胜3负)(积分:6)(净积分:5)

第四名:ATZ战队(战绩:5胜4负)(积分:5)(净积分:2)

第五名:ESC战队(战绩:4胜5负)(积分:4)(净积分:-1)

第六名:CV战队(战绩:2胜7负)(积分:2)(净积分:-10)

第七名:SLT战队(战绩:2胜7负)(积分:2)(净积分:-11)

第八名:GO战队(战绩:1胜8负)(积分:1)(净积分:-12)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